搜尋
訂閱
產品分類
品牌分類
最新消息
限時促銷
多件促銷
關於喜客
店面介紹
網站連結
客服中心
 
 
 
 
 
 
喜客分享 LOOK 695 25週年限量特別版 2012/11/24
回顧 LOOK在單車的發明史中不難發現,LOOK確實是單車工業具有代表性的廠家之一,如 1984年首先發明了卡式踏板應用在公路車上,而 1985年,Bernard Hinault在環法賽事使用,並得到了冠軍。LOOK在 1986年發明出了第一台的碳纖維公路車,當時材料是以克維拉纖維和碳纖維組合來增加強度,並讓 Greg Lemond取得當年的環法冠軍,到了 2012年,LOOK做出了前所未有高度整合性的 695公路車得到了各式自行車發明類大獎,也受到了世界的肯定,也在這個時候,LOOK推出了25週年紀念版,做為當時劃時代發明的里程碑及向兩位環法冠軍致敬!讓我們就藉由 LOOK 695  25週年紀念版來看看 LOOK至今的高科技成就。
 
 
▲ LOOK 695首先會吸引大家目光的是他的上管型狀,有如戰鬥機座艙的設計,讓操控和穩定感皆大幅提升。整合式座管的輕量化和全隱藏的內線設計,當然是頂級車架的頂級外裝。消光漆的外觀,更有王者的穩重氣勢。這次成車搭配所有配件的首選,DI2和 Light weight輪組,讓騎乘者對於每一個踩踏都無可挑剔!
 
 
▲ LOOK 695搭配獨有的一體式 ZED2設計曲柄,鋼性絕對市面上無可匹敵。
 
 
▲ 限量生產的 25週年的上管上都有獨一無二的編號,台灣這次爭取到三台的號碼可是非常特別的喔,歡迎大家來看看!
 
 
▲ 搭配黑標的 lightweight輪組和管胎,傳動和輕量絕對是首選!
 
 
▲ 特別版中的配色為黑白配色,並標示在花股側邊。
 
 
▲ 在 695DI2版本中,前變的電子走線有特別在立管側面做開孔,就算是 DI2也有和 695渾然天成的設計感。
 
 
▲ ZED2的曲柄設計中,可以讓客人自由選擇 170 、172.5、175的曲柄長度,這次 25週年附贈了頂級的 KEO BLADE鈦合金軸的踏板,使之與 LOOK首先發明的卡式踏板歷史互做輝映。
 
 
▲ LOOK 695的頭管採用上小下大的規格,讓操控的穩定性更提升到頂級。獨家設計的 HEAD FIT3整合式頭碗,除了輕量化外,也簡化了施工保養的工具,顯示 LOOK的獨具匠心。
 
 
▲ 電池下藏的預留設計,巧妙的與LOOK695 獨家設計的BB65短軸、大管徑曲柄做結合。LOOK 695的 BB65設計理念 ,是採取短軸心少變形量,而強度部分則由 ZED2的超大軸心來達到最大化,讓 LOOK騎起來不只是死硬,更讓妳每一分力道皆可以完全轉變為動能。
 
 
▲ 立管上也印有 25週年的字樣。
 
 
▲ LOOK 座管 ERGO POST的設計,除了有別於他牌 ISP座管,有著穩定的安裝設計外,也可以有大範圍的座墊前後位移調整,是非常人性化的理念。
 
 
▲ LOOK 的 ZED大盤可以迎合標準齒盤或是縮小齒盤,再加上 LOOK所設計的齒盤,讓妳在換檔時更減少能量的喪失,試試看這個,你一定會喜歡上!
 
 
▲ Lightweight專為 LOOK所出的特別版本
 
 
▲ LOOK的龍頭 C-Stem可以調整龍頭角度,來代替前叉的裁切或墊片的調整,對於使用的強度更是不用擔心。
 
店長的話:
以上便是 LOOK在近年所展現成熟的技術結晶,身為一個自行車迷,若是想體會偉大的自行車工藝,有一台 695絕對是最夢幻的見證方法,25週年更是成為典藏的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