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訂閱
產品分類
品牌分類
最新消息
限時促銷
多件促銷
關於喜客
店面介紹
網站連結
客服中心
 
 
 
 
 
 
喜客分享 TREK公路車 Madone純美國手工的驕傲! 2013/01/09
在這裡和車友簡單介紹TREK的技術沿革,TREK在08年時,首先將公路車的規格做劃時代的改變,包括頭管規格(上1 1/8 下1.5),加強的穩定感和側向剛性,加大五通管BB90mm,讓傳動能量革命性的提升。ONE PICE全CARBON整合式五通管,更在當時展現了獨步全球的姿態,整合一體式座管和MASTER POST上蓋等等。上市後各家廠牌規格皆爭相跟進,也將碳纖維加工技術與自家和各家做了層次上的分級,讓消費車可以從成型技術分辨出等級的依據。除此之外,TREK的隱藏走線與烤漆品質的頂級追求,更是將其TREK單車推向工藝品的鉅獻,照片的是09年Madone 5.2 ,藉此和各位介紹TREK的驕傲!
 
TREK Madone 5.2這台是純美國手工的製造,珍珠白配上紅線條,在五系列中是TREK銷售量的冠軍!一級車的品質,喜客現有特價,喜歡可以問看看喔!
 
 
上小下大的頭管設計,內部的驚人技術在於全碳纖維的整合,不需要再打入頭碗上下蓋,表現出的品質和穩定就是市面一級車的表現了。
 
 
一體式座管設計,不需要另外裁切,仍有4-6公分可以調整,對於傳統車架除了更輕量外,也有舒適性的提升。
 
 
加大的五通管,直接聯想到強大的傳動能力,高度的全碳纖維加工技術,加上終身保固,表達TREK對產品的管理堅持,保證車友買到物超所值的選擇。血統證明都標示在五通管附近,純美國手工,各位可以不必懷疑了!
 
 
另外一角度觀看賞心悅目的強大五通管及美國手工證明,耐操好用的保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