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訂閱
產品分類
品牌分類
最新消息
限時促銷
多件促銷
關於喜客
店面介紹
網站連結
客服中心
 
 
 
 
 
喜客簡介
 
 
喜客簡介
 
緣起
基於對國內自行車零售業與歐美等國際水準之差距,而產生商業升級概念,進而單車喜客於1996年夏天在台中市創立。
 
 
創立宗旨
提倡高品質自行車運動休閒文化
 
 
特色
單車喜客的特色是自有品牌、自有通路、專業服務並與消費者一起分享休閒運動的生活型態。單客組成元素是好產品、好視覺、好美學、文化、健康、陽光、人文及關懷等,將上述元素的抽象層面融合並執行運用是單車喜客的品牌精神。
 
單車喜客不只賣自行車,而是賣一種生活型態、生活品味,和與消費者間的關係。單車喜客更是一個有益身心的團體,單車喜客也是一個受歡迎的生活品牌,因為單車喜客提供了與其他品牌的差異化、多元化與產品生活化。
 
單車喜客要表現的是休閒運動的生活型態 ── 休閒代表生活的品味,是一種自我型態的表現和實踐,是生活品質向上提昇的培養與儲存;運動代表韌性、耐力,是一種壓力之減少及舒解,是力量的培養與儲存,是健康的同義字,也是生命力的表徵。
 
Do something for your health and body. 是我們給消費者的鼓勵和關懷!
Share the road with bikes. 更是我們呼籲政府的諍言和期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