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訂閱
產品分類
品牌分類
最新消息
限時促銷
多件促銷
關於喜客
店面介紹
網站連結
客服中心
 
 
 
 
 
退換貨說明
 
 
退換貨與退款
 
退換貨說明
單車喜客非常重視每位消費者的使用權利,只要商品問題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的範圍內,我們將盡力幫您完成相關退換貨動作。
 
您在取貨後如有不適合 / 瑕疵 / 配送錯誤的商品,請在7日鑑賞期內於線上辦理退貨申請(如您購買5項商品,1項不合適,僅需要把不適合的退回即可),而退回的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、意即沒有外出穿戴使用過、沒有裝配組裝過,且退回時需包裝完整,否則恕不接受退貨。
 
同筆訂單初次退換貨,將由喜客負擔運費,申請之隔日將會由新竹物流到府取件,取件時間為週一~周五的下午時段。
 
 
退貨流程
單車喜客退換貨流程如下:
 
 
退款說明
單車喜客在收到並確認您退回商品後,會將退款退至您指定的銀行或郵局帳戶 ※ 請以聯絡我們/訂單留言板/E-mail 之任一方式,正確留下您的1.銀行代號 2.帳號 3.戶名 4.銀行分行 (四點皆須正確提供) ,喜客會盡速為您做匯款之處理。而其中產生的費用,將由單車喜客完全自行吸收(如因個人因素帳號填寫錯誤,造成退款錯誤則不適用)。
 
 
退款流程
依據付款方式,單車喜客退款流程如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