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訂閱
產品分類
品牌分類
最新消息
限時促銷
多件促銷
關於喜客
店面介紹
網站連結
客服中心
 
 
 
 
 
售後服務
 
 
售後保固服務
 
免費保養服務
凡在單車喜客系統購買之自行車,將享有做免費的車檢,服務以三年為有效期,並將您車籍資料及維修項目等資訊記載及儲存。購車免費維修方面包含傳動系統清潔打臘、上潤滑油及防銹油、變速及煞車微調。
※請事先與喜客門市電話預約,謝謝!
 
 
保固與維修
 
活動規劃
每週日定期舉辦半日騎乘活動,路程由初級基礎至中級至高級挑戰皆有,平均距離大約為40 -120公里,大多以大台北地區之山區與海濱為主。3個月為一季,每季更新不同騎車活動表,並於每年寒暑假期間規劃長程( 2-3日)之騎程活動,每季活動行程表可於店內自行索取,也歡迎來電向車店門市詢問。
 
 
咖啡車服務
單車喜客咖啡車不定期隨週日騎乘活動出發,騎到終點時,放鬆心情、抒解壓力,休息片刻,在山林間享受鳥語花香佐以喜客特調香濃咖啡,可口鬆餅及清涼冰品,這可是在忙碌工商社會中難得的一大享受喔!這是為了回饋消費者,喜客提供完全免費之餐飲服務。
 
 
不定期之車友聚會
單車喜客有不定期舉辦車友餐會、生日聚餐,或產品發表餐會等用來聯絡車友情感、及交換騎車心得,這也是免費的福利!